SolidWorks 2021基本培训|英俄文视频|Lynda.com|2GB

教程简介

SolidWorks是首屈一指的产品设计软件-使您能够更快地向市场推出创新解决方案。在本课程中,Gabriel Corbett教您如何在SolidWorks 2021中构建易于制造的零件和装配体以及详细的工程图和明细表的物料清单。了解如何创建2D草图,然后拉伸,旋转,放样和扫掠这些草图将特征转换为3D对象。了解如何进行切割和创建标准孔,并探索使用块,镜像和SolidWorks图案工具的更高级的建模技术。然后查看将零件组装在一起并创建详细工程图的最佳做法。在此过程中,Gabriel重点介绍了2021年版本中的新功能,以及为使用笔或触摸设备的用户设计的功能。一种外燃发动机。它基于对工作流体的定期加热和冷却,并从产生的压力变化中提取能量。它不仅可以通过燃料燃烧工作,还可以通过任何热源工作。

PS:语言障碍的就没必要看了,有那个时间干点其他事情不好吗?

《SolidWorks 2021基本培训|英俄文视频|Lynda.com|2GB》

教程下载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xiaoze说道:

    感谢分享

  2. 912218831说道:

    谢谢分享3344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