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国际 PMI-ACP® 敏捷认证 精讲课程|阿里云盘下载

资源简介

PMI 于2015年6月27日在中国大陆首次进行认证考试,适用于任何行业知识内容全面、涉及多种敏捷方法、实践性强、含金量高、认可度广在中国,参加PMI-ACP®敏捷认证考试的人数每年都在不断增。敏捷力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的主旋律。

光环国际一如既往全力推动项目管理在中国的发展,以“诚信,专注,高效,进取,共赢”为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管理实践,提升企业的管理成熟度,帮助企业和管理者实现自我突破和超越以此推动国家发展。

PS1:课程是一个会员投稿的,来源:自购课程,1080P画质,原价4480。

PS2:PMI-ACP® 敏捷认证是必须要经过有资质的培训机构培训过,好像是多少个小时把,并且给你出具证明才可以参与考试认证。所以这类型的课程多,但是不好找,好找,可以看,但是确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并且国内基本上都不太重视,认可度也不高。另外由于会员是投稿用的是微云,博主暂时没开会员,所以没有转到百度云,想要百度云的小伙伴可要耐心等待了。

《光环国际 PMI-ACP® 敏捷认证 精讲课程|阿里云盘下载》

资源目录

《光环国际 PMI-ACP® 敏捷认证 精讲课程|阿里云盘下载》

资源下载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changeordie说道:

    学习一下

  2. lulutong说道:

    考证 :razz:

  3. jj1165922611说道:

    学习

  4. 请务必优秀说道:

    怎么做管理 :eek: :idea: :twisted: :rolleyes: :idea:

  5. MT说道:

    完美,终于有个管理的了

  6. Dancer_aaa说道:

    学习

  7. Simon说道:

    学习学习

  8. 一飞说道:

    感谢分享

  9. 牛逼说道:

    学习学习

  10. xjin说道:

    学习一下

  11. yeyudao说道:

    学习一下

  12. lua说道:

    学习学习

  13. llluc说道:

    学习学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