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拍云免费CDN开发者帮助计划

活动简介

又拍云是一家国内知名提供云储存服务的公司,为用户提供开放高度可扩展的API,为互联网企业提供基础存储系统。博主自己一直在使用他们的收费和免费的CDN服务。

众所周知站库分离、动静分离可以极大的提升网站的访问体验。博主在上学的时候曾经用是用的一个国内的免费空间+小日本的静态空间的组合方式来优化网站,后来博主在2015年开始使用CDN了,恰好当时又拍云的推广力度还是蛮大的,加上速度不错,可以绑定域名,还有API可以调用,于是果断申请了一个又拍云联盟。一眨眼时间已经使用6年了,其中为开发者提供10G的存储空间+15G/月的流量,其中API非常多,可以自定义压图、添加水印、防盗链、还可以处理音频等等。推荐做站和学习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又拍云免费CDN开发者帮助计划》

具体参数

10G存储空间+15G/月流量

一般情况下,可以支持1万左右的请求吧,我目前html没有缓存,大家可以百度一下,把JS、CSS、html、图片文件一起上传到UPYUN的话,可以支持日IP1000左右的访问量。用完了也可以尝试一下UPYUN的收费服务,我买的流量包,一个月10块钱不到,非常划算。毕竟存储式的CDN要比百度云加速之类使用起来方便多了。

第二年到期后可以继续申请,UPYUN已经提供6年的免费CDN服务了,非常稳定。

申请教程

联盟首页:https://www.upyun.com/league

1、首先申请个帐号https://console.upyun.com/register/

2、在您申请的网站 / 应用底部添加又拍云 LOGO 及下方链接

https://www.upyun.com/?utm_source=lianmeng&utm_medium=referral

3、填写下表单,等个1-2天就可以收到回复。可能还有客服MM加你QQ或者微信,给你手把手指导哈~~

插件类型

PS:里面的git小伙伴可以自己去参考一下,看看别人的思路,个人推荐PHP和python,容易上手。

1、宝塔面板自带程序,使用宝塔面板的可以直接在软件商店里面搜索安装。

《又拍云免费CDN开发者帮助计划》

2、wordpress,可以在插件后台搜索WPUPYUN又拍云云存储,功能挺多,支持批量加水印,一键替换静态本地化至对象存储远程URL等非常实用的功能。另外一款是USS Upyun主要面向附件的,另外博主以前使用的是灯鹭大佬的插件,写的有点稍微粗糙了。上面两个插件在这种当下,能一年内更新一次,实属难得!配合伪静态插件可以完美进行全站加速。

《又拍云免费CDN开发者帮助计划》

3、直接通过http或者ftp方式使用,在后台可以设置等等。

更多方式可以到官方文档去找到答案:https://api.upyun.com/doc#/api/guide/overview/

写在最后

1、稳定:UPYUN能够一直坚持为开发者提供免费的CDN服务,博主已经用了6年,非常稳定,细心的小伙伴可能早就注意到博主最下面一直挂着官方的logo。

2、速度快:速度非常好,支持电信、网通、国外加速,博主大概有1/3的流量来源于国外,朋友反馈加载速度很快。

3、可移植度高:采用存储式CDN,所以可移植度高,可以有效避免宕机带来的损失。

4、简单快捷:申请简单,要求也不高,只需要挂个小logo即可。第二年填写个表单即可继续使用。官方的流量包也很便宜,博主不够用的时候也会买个流量包使用一下。

5、需要注意的是:CDN的官方二级米已经不能用了,所以小伙伴必须有一个备案过的域名。

  1. 木米小雨说道:

    感谢分享

  2. limeng说道:

    感谢分享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