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学院 推荐系统实践

资源简介

小象学院是由创新工场和头头是道基金联合领投的,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教育品牌。
小象学院已开展了120多门互联网新技术课程,为业界培养了数万名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人才。
目前已经开设的课程内容方向包括:Python、数据分析、大数据、人工智能方向的专业课程。如:《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知识图谱》《量化投资与机器学习》《金融数据分析》《聊天对话机器人》《分布式爬虫》《Python数据分析》《Spark大数据平台》等精品课程。
小象学院的讲师团队是由来自一线互联网公司的技术专家和学术领域知名学者组成的讲师团队,课程经由具备丰富教研经验的团队精心设计,既保证了课程知识体系的领先性,又能确保课程知识与工业界实践紧密结合。

寒老师简介:一线互联网公司多年算法经验,熟悉自然语言处理、电商推荐广告计算机视觉等方向工业场景算法应用。有丰富的授课与指导学员经验,擅长生动形象讲解知识与项目,并能根据学员情况给予个性化辅导,学员遍布国内一二线互联网公司。
一线互联网公司多年算法经验,熟悉自然语言处理、电商推荐广告计算机视觉等方向工业场景算法应用.有丰富的授课与指导学员经验,擅长生动形象讲解知识与项目,并能根据学员情况给予个性化辅导,学员遍布国内一二线互联网公司.

《小象学院 推荐系统实践》

资源目录

\计算机教程\32-小象学院\小象推荐系统实践
├00.第一章
│  ├1.L2阶段学习说明 - 项目1—学习笔记.mp4
│  ├2.基本介绍 - L2阶段学习说明.mp4
│  ├3.推荐系统基础 - 基本介绍 - L2阶段学习说明.mp4
│  ├4.推荐系统公司级别的架构方法介绍(一) .mp4
│  ├5.推荐系统公司级别的架构方法介绍(二) .mp4
│  ├6.推荐系统公司级别的架构方法介绍(三) .mp4
│  ├7.推荐系统实践书籍导读 .mp4
├00.项目资料
│  ├0.推荐系统基础 知识体系.zip
│  ├JData.7z
│  ├推荐系统.pdf
│  ├推荐项目4案例代码 .zip
│  ├项目1代码.zip
│  ├项目2与代码.zip
│  ├项目3案例与代码.zip
│  ├项目5资料.zip
├01.项目一
│  ├1.项目介绍与说明 - 推荐系统实践书籍导读.mp4
│  ├2.京东购买预估第1种解决方案 .mp4
│  ├3.京东购买预估第2种解决方案.mp4
│  ├4.京东购买预估第3种解决方案.mp4
├02.项目二
│  ├1.rossmann连锁商店销量预估解决方案.mp4
│  ├2.阿里口碑流量预测解决方案1.mp4
│  ├3.阿里口碑流量预测解决方案2.mp4
│  ├4.阿里口碑流量预测top方案PPT一览 .mp4
├03.项目三
│  ├1.推荐系统方法讲解 .mp4
│  ├2.音乐推荐系统数据解析.mp4
│  ├3.基于surprise的歌单推荐系统.mp4
│  ├4.抖音短视频理解与推荐案例背景.mp4
│  ├5.电影推荐系统的构建 - 用户行为序列建模的推荐系统 - 基于surprise的歌单推荐系统 .mp4
├04.项目四
│  ├1.课程说明与wide_and_deep模型讲解.mp4
│  ├2.wide_and_deep模型示例.mp4
│  ├3.使用wide_and_deep模型的youtube推荐系统.mp4
│  ├4.用户行为序列建模的推荐系统 - 基于surprise的歌单推荐系统.mp4
│  ├5.xDeepFM模型讲解 - 抖音短视频理解与推荐案例背景.mp4
│  ├6.抖音推荐案例讲解 - xDeepFM模型讲解 - 抖音短视频理解与推荐案例背景.mp4
├05.项目五
│  ├推荐项目说明.mp4

资源下载

抱歉,此资源仅限VIP下载,请先

1、注意本站资料共享下载交流均采用会员制,请联系加QQ3581613928微信txwy119。
2、不是24小时在线的,请耐心等待。
3、切勿外传资源,赚个积分得不偿失,后台记录一致的话直接封号!!!
4、求各位友站大佬放过,毕竟你在这边也是有相关记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