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证码功能实现大全,三小时轻松掌握常用验证码制作(官方正版1元购)

资源简介

验证码是日常开发中最常用的功能之一,也渗透进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本课程结合实际需求,总结并介绍现阶段最常用验证码形式及实现思路,方便不同领域学员拿来就用。同时,掌握Java画图、Canvas绘图、jQuery编程和互联网API调用等丰富相关知识,短时间快速获得验证码实现方案大全。

PS:  这个课程我还真看了。个人感觉还不如百度一下学习的快。

《验证码功能实现大全,三小时轻松掌握常用验证码制作(官方正版1元购)》

资源目录

第1章 验证码介绍3 节 | 7分钟
本章了解验证码案例业务需求和作用,掌握学习本课程的方法和课程主线安排,并且根据讲师指导,顺利开启后续知识的学习。

收起列表
视频:
1-1 课程介绍 (03:22)
视频:
1-2 什么是验证码 (02:08)
视频:
1-3 验证码的作用 (01:14)
第2章 随机字符串验证码4 节 | 63分钟
本章学习了什么是随机字符串验证码,并升级及验证随机字符串验证码,用Java和jQurey方式完成一些企业项目要求的基础功能。

收起列表
视频:
2-1 什么是随机字符串验证码 (03:45)
视频:
2-2 使用java实现随机字符串验证码 (22:31)
视频:
2-3 升级及验证随机字符串验证码 (12:20)
视频:
2-4 使用jQuery实现随机字符串验证码 (24:08)
第3章 算数验证码2 节 | 14分钟
本章学习了什么是算术验证码,助力你快速用Java和jQurey实现算数验证码,完成一些企业项目相关要求的基础功能。

收起列表
视频:
3-1 使用java实现算术验证码 (09:36)
视频:
3-2 使用jQuery实现算术验证码 (04:12)
第4章 kaptcha框架验证码2 节 | 25分钟
本章介绍了kaptcha框架验证码,并从配置方式和代码方式两个方面进行实现。

收起列表
视频:
4-1 使用配置方式实现kaptcha验证码 (14:49)
视频:
4-2 使用代码方式实现kaptcha验证码 (09:18)
第5章 滑块验证码2 节 | 24分钟
本章内容是对滑块验证码进行了讲解,这款是业务场景比较常见的一种方式,我们会使用到jQuery和阿里云WebAPI来进行相关实现。

收起列表
视频:
5-1 使用jQuery实现滑块验证码 (12:46)
视频:
5-2 使用阿里云WebAPI实现滑块验证码_补录 (10:21)
第6章 图形验证码2 节 | 26分钟
本章内容是对图形验证码进行了讲解,这款是业务场景比较常见的一种方式,我们会使用到jQuery和腾讯云WebAPI来进行相关实现。

收起列表
视频:
6-1 使用jQuery实现图形验证码 (14:11)
视频:
6-2 使用腾讯WebAPI实现图形验证码 (11:00)
第7章 手机短信验证码1 节 | 20分钟
本章内容是对手机验证码进行了讲解,完成一些企业项目要求的基础功能。

收起列表
视频:
7-1 手机短信验证码 (19:59)
第8章 课程总结1 节 | 4分钟
本章内容是对本课中涉及到的常用验证码进行总结。

收起列表
视频:
8-1 常用验证码总结 (03:30)
——/计算机教程/01MOOC/122-512-三小时轻松掌握常用验证码制作(完结)/
├──第1章验证码介绍  
|   ├──[1.1]--1-1课程介绍.mp4  30.84M
|   ├──[1.2]--1-2什么是验证码.mp4  16.15M
|   └──[1.3]--1-3验证码的作用.mp4  6.34M
├──第2章随机字符串验证码  
|   ├──[2.1]--2-1什么是随机字符串验证码.mp4  21.88M
|   ├──[2.2]--2-2使用java实现随机字符串验证码.mp4  132.84M
|   ├──[2.3]--2-3升级及验证随机字符串验证码.mp4  67.52M
|   └──[2.4]--2-4使用jQuery实现随机字符串验证码.mp4  135.95M
├──第3章算数验证码  
|   └──[3.1]--3-1使用java实现算术验证码.mp4  63.77M
├──第4章kaptcha框架验证码  
|   ├──[4.1]--4-1使用配置方式实现kaptcha验证码.mp4  99.79M
|   └──[4.2]--4-2使用代码方式实现kaptcha验证码.mp4  51.17M
├──第5章滑块验证码  
|   ├──[5.1]--5-1使用jQuery实现滑块验证码.mp4  81.37M
|   └──[5.2]--5-2使用阿里云WebAPI实现滑块验证码_补录.mp4  56.70M
├──第6章图形验证码  
|   ├──[6.1]--6-1使用jQuery实现图形验证码.mp4  78.03M
|   └──[6.2]--6-2使用腾讯WebAPI实现图形验证码.mp4  60.82M
├──第7章手机短信验证码  
|   └──[7.1]--7-1手机短信验证码.mp4  115.81M
└──第8章课程总结  
|   └──[8.1]--8-1常用验证码总结.mp4  20.88M

资源下载

请自行团购,恢复原价了再说。小伙伴可以在评论区回复团购链接,相互补刀学习。

官方链接:https://coding.imooc.com/class/512.html

  1. 强哥路子正说道:

    学习

  2. 邪剑仙1997说道:

    学习学习

  3. nyk28说道:

    学习一下

  4. 木米小雨说道:

    三小时轻松掌握常用验证码制作【3人成团,快来加入】http://m.imooc.com/groupdetail/512/VW48BaXRvalXALwG/nx5yVlYmVJX4g0R7?showpaid=1

  5. 小土豆说道:

    来,还差两位,三小时轻松掌握常用验证码制作【3人成团,快来加入】https://m.imooc.com/groupdetail/512/KJRpneYpDNBYWbl8/nx5yVlYmVJX4g0R7?utm_source=shar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