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lumberger Petrel 2016.3 x64知名油藏模拟软件破解下载

软件介绍

Schlumberger Petrel是Schlumberger集成软件的产品,用于研究和解决所有地下挑战,包括解释地震信息和油藏模拟。该软件提供了用于开发和监视静态和动态存储库模型的集成过程,从而消除了用于开发和分离这些模型的不同软件之间的所有通信问题,并避免了每个阶段输入数据的不匹配或防止它们在丢失时丢失使用其他软件时交换数据。

《Schlumberger Petrel 2016.3 x64知名油藏模拟软件破解下载》

软件功能

SCHLUMBERGER PETREL

  • 从地震解释到储层模拟所需的所有工具都集成到一个集成软件中,从而消除了软件之间导入/导出数据的所有问题。
  • 强大的3D显示数据功能
  • 输入新数据时能够非常快速地进行更新,从而可以更快,更安全地做出决策
  • 能够将结果和数据复制/粘贴到任何Windows应用程序中,以便轻松,快速地进行报告
  • 用户友好的图形界面,具有撤消/重做功能和模型历史记录存储,易于使用和学习

PETREL软件的功能

不同学科的合作与交流

要花一点时间才能意识到集成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数据集成仅仅是开始,并且需要对工作流进行彻底的集成,以获取对具有复杂结构的存储库的准确见解。这导致了从勘探到生产,或者在某些情况下,从油田建模者到油藏工程等领域的信息的保护和吸收,导致了对地下油藏的共同认识。无论用户是在探索深水井还是在开发页岩凿岩程序,海燕都能提供多学科的旋转能力。

轻松获得各种科学

过去,科学的正确应用意味着准备和使用不同的应用程序以及分离和隔离不同的科学。Petrel汇集了广泛的科学知识,从储罐现代化到叠前计算机处理,历史匹配再到建模,再到Petrel软件开发海洋之外,Ocean还可以利用Petrel的内置功能来进一步开发和使用它。给开发团队。

提高工作流程效率

鉴于行业对提高复杂存储库效率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提高生产率至关重要。petrel软件支持可重复的自动化工作流程,以实现最佳实践/输出,以在整个组织中共享。新数据很容易合并到模型中,从而导致地下存储库中现有模型的不断更新。

不确定性分析和工作流程优化使测试和测试各种参数和方案的敏感性成为可能。新工作室通过提供允许多个用户访问并支持整个组织中基于模型的协作的数据库,提高了生产率。

安装下载

所需系统Windows 7 / 8.1 / 10

安装包+破解补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解压密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安装教程

Install app
Install Schlumberger Licensing Tool 
Copy #Crack\Schlumberger-Licensing-2015.1\*.* to the folder: {ProgramFilesx86}\Schlumberger\Schlumberger Licensing\2015.1\
Create current user environment: SLBSLS_LICENSE_FILE=@localhost
Copy #Crack\Patches\*.* to the <installdir>
Change (or create virtual one) MAC address with any utility to: 3c77e61ed871
Restart PC
Start SLBLicensing.exe and point to the copied above license file (Petrel16.lic)
-----------------------------------------------------------------------------------------------------
安装应用程序
安装斯伦贝谢许可工具
将#Crack \ Schlumberger-Licensing-2015.1 \ *。*复制到以下文件夹:{ProgramFilesx86} \ Schlumberger \ Schlumberger Licensing \ 2015.1 \
创建当前用户环境:SLBSLS_LICENSE_FILE = @ localhost
将#Crack \ Patches \ *。*复制到<installdir>
使用任何实用程序将(或创建虚拟的)MAC地址更改为:3c77e61ed871
重启电脑
启动SLBLicensing.exe并指向上面复制的许可证文件(Petrel16.lic)
  1. 艾罗说道:

    学习学习

  2. tinoxsim说道:

    2016 好像过期了。 2020 - 06- 12 :razz:

    1. 山涧小石说道:

      换个新版本的lic,等我出差回去更新

  3. tinoxsim说道:

    2016 好像过期了。 2020 - 06- 1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