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时探秘 Android 导航架构设计

资源简介

移动端架构师在工作的时候,是如何为项目/产品进行技术选型的?他们又是如何对这么多零零总总的各式技术做到“心中有数”的?本课由BAT资深架构师带你,从 Android 路由组件的选择实例中,体会架构设计的工作意义。

《4小时探秘 Android 导航架构设计》

资源目录

第1章 课程目标1 节 | 3分钟
介绍本次课程目标及内容具体安排,希望大家都能通过这门课程,学有所成,学有所归。

收起列表
视频:
1-1 本次课程目标 (02:26)
第2章 架构师该如何选择导航框架3 节 | 21分钟
本章以Jetpack Navigation和ARouter为例,带你了解作为一名架构师该如何选择导航框架,如何做好项目的技术选型,作技术的布道者。

收起列表
视频:
2-1 架构师该如何选择导航框架 (08:49)
视频:
2-2 对比Navigation和ARouter的差异 (08:44)
视频:
2-3 如何做好技术选型 (03:05)
第3章 剖析Jetpack Navigation架构原理2 节 | 41分钟
本章先来掌握Jetpack Navigation基本用法,再一起来分析Navigation架构及实现原理。

收起列表
视频:
3-1 Jetpack Navigation架构解析 (18:12)
视频:
3-2 Jetpack Navigation源码探秘 (22:21)
第4章 Jetpack Navigation 进阶改造4 节 | 52分钟
掌握了Navigation原理,本章将带大家完成Navigation进阶改造,使得它更佳灵活,贴近实际需求。

收起列表
视频:
4-1 Navigation之自定义注解处理器-1 (16:19)
视频:
4-2 Navigation之自定义注解处理器-2 (10:38)
视频:
4-3 Navigation之进阶改造-1 (15:44)
视频:
4-4 Navigation之进阶改造-2 (08:49)
第5章 从架构师角度看ARouter实现原理4 节 | 55分钟
本章将带大家从架构师角度分析ARouter的编译时及运行时原理。

收起列表
视频:
5-1 ARouter的配置用法 (15:01)
视频:
5-2 ARouter编译时原理分析 (15:27)
视频:
5-3 ARouter运行时实现原理分析-1 (11:19)
视频:
5-4 ARouter运行时实现原理分析-2 (12:57)
第6章 基于ARouter实现登录拦截与全局降级策略3 节 | 37分钟
本章将从成果展示、需求分析、疑难点分析再到codig,从零开始基于ARouter实现登录拦截与全局降级策略。

收起列表
视频:
6-1 实战:需求疑难点分析及成果展示 (14:16)
视频:
6-2 实战:基于ARouter实现登录拦截与全局降级策略-1 (13:16)
视频:
6-3 实战:基于ARouter实现登录拦截与全局降级策略-2 (08:39)
第7章 课程总结1 节 | 3分钟
本章将带大家回顾总结课程重点难点,根据导图再次确认自己是否已经掌握相关技能,进一步查漏补缺。

收起列表
视频:
7-1 课程总结 (02:40)

资源下载

请自行在评论区留言团,原来128,现在3人团1元,地址https://coding.imooc.com/class/526.html

  1. 凯塞尔说道:

    学习 :evil:

  2. 1245465610说道:

    学习学习

  3. bluesky说道:

    还团吗

  4. StephenChow1024说道:

    学习学习

  5. JimmyZou说道:

    4小时探秘 Android 导航架构设计【3人成团,快来加入】https://m.imooc.com/groupdetail/526/JjxkpVPBE3W6rwRQ/JjxkpVYB7NXrwRQZ?utm_source=share

  6. 东临说道:

    还有团的吗?4小时探秘 Android 导航架构设计【3人成团,快来加入】https://m.imooc.com/groupdetail/526/mEne1k6rl9qYBD5q/JjxkpVYB7NXrwRQZ?utm_source=share

  7. 光光说道:

    学习一下

  8. 斗乐说道:

    学习

  9. 924022142说道:

    感谢分享,学习了,我来团一元

  10. halloayu说道:

    感谢分享

  11. YINO说道:

    感谢分享

  12. crfbug说道:

    感谢分享,好好学习

  13. 694747512@qq.com说道:

    感谢分享,好好学习

  14. 嘲风说道:

    学习

  15. 前端菜鸟说道:

    感谢分享,好好学习

  16. 大橘为重说道:

    学习一下啊 :redface:

  17. arrom说道:

    学习一下,谢谢分享

  18. 光光说道:

    4小时探秘 Android 导航架构设计【3人成团,快来加入】https://m.imooc.com/groupdetail/526/8V21046QDgnXmxQw/JjxkpVYB7NXrwRQZ?utm_source=share

  19. yj说道:

    学习一下

  20. Alien说道:

    :surprised: :surprised: :surprised: 学习

    1. 山涧小石说道:

      群里面实际已经分享了

  21. lgd说道:

    学习学习

  22. kai1203说道:

    4小时探秘 Android 导航架构设计【3人成团,快来加入】https://m.imooc.com/groupdetail/526/8V21046QDgnXmxQw/JjxkpVYB7NXrwRQZ?utm_source=share

  23. aceleung说道:

    学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