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AC 7.12采掘计划管理软件

软件简介

XPAC 7.12旗舰调度软件的更新,says“持续三十年历史的专业知识,领导和信任。”

XPAC采掘计划管理系统1977年由Rung Mining公司推出,在澳大利亚哈默斯利公司得到运用.据传该软件目前是澳最先进的采掘计划管理系统,不过好像在中国的推广做的不是很好。

XPAC RPM的行业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拥有无与伦比的调度功能。拥有超过30年的交付实际时间表添加实际价值采矿作业,XPAC是全球行业对煤矿调度的首选。授权用户储备模型,生成生产计划和评估最佳实践场景中,XPAC提供采矿工程师无法计量的价值。 XPAC 7.12是在2012年1月底发布和体育新的3d图形和报告功能,龙格说“打开一个新数据可视化的世界,随着重大用户界面升级。” 准确的结合空间数据和强大的3 d几何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和新报表工具减少工作时间几分钟。改进的关键已经包含一个全新的报表引擎和一个图形发生器注入力量和多功能性。增强分析报告模块包括一个基于数据透视表的分析工具,它将数据直接从挖掘模型,包括日历数据库,通过用户定义的表达式。这是一个很大的好处,因为分析报告模块理解数据的性质和管理问题,如平均重量字段,自动资源和活动。 现在更新的图形引擎将三维固体与每个数据库记录,而不是传统的挤压多边形。新的固体的空间精度开辟了更多的可能性。例如,用户现在可以使用地形表面或其他剖分定义计划的起点,通过自动分配适当pre-schedule值。

XPAC 7.12仍然能够使用旧的2 d图形用户将失去所有的意义功能,他们已经习惯了。外观和感觉升级至7.12 XPAC现代界面带来的所有好处,没有再学习命令和函数的麻烦地点。像现代浏览器,XPAC 7.12有一个标签化的用户界面,给用户更好的控制更多的数据集。是优化的多个监控和调整其行为充分利用任何监视器配置。XPAC 7.12还允许用户个性化工作区。

关于RPMGlobal

RPMGlobal的详细介绍。

关于RPM(RungePincockMinarco有限)有限公司。

RungePincockMinarco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开上市的独立团体的采矿技术专家。我们是市场领导者的创新咨询和技术解决方案,优化矿业资产的经济价值和操作。我们有全套的服务行业咨询和技术解决方案超过45年。

我们有全球的专业知识在118多个国家通过我们的工作和我们的业务方法挖掘强烈根植于经济原则。我们有当地所有开采区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在所有大宗商品和采矿方法。我们办公室在18个位置在12个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智利、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蒙古、俄罗斯、南非和美国。

如果需要依赖资本投资决策或经济运营决策,RPM是全球权威转向准确性、确定性和可靠性。

功能简介

采掘计划管理系统,类似于Project和Minesched之类的,没有找到功能简介绍,官方网站说的也不明确。

软件截图

《XPAC 7.12采掘计划管理软件》

安装环境

名称:XPAC

版本:7.12

http://www.rpmglobal.com

接口:英语

操作系统:Windows XP或Vista / 7 / 8/8.1

大小:226.8 MB

安装教程

 

XPAC installer

Build date: 25/01/2016

Program name: Runge XPAC v7.12

Protection type: RLM

Cracker’s names: Komenk98

Instructions: Unrar and install the application.

Copy \patched\RlmClientDynamic.dll to the

<installdir>

Copy \patch\Runge Software\ folder to the

<ProgramData> folder.

XPAC安装说明

建立日期:25/01/2016

程式名称:Runge XPAC v7.12

保护类型:RLM

Cracker的名字:Komenk98

说明:卸载并安装该应用程序。

将\ patched \ RlmClientDynamic.dll复制到

<安装目录>

将\ patch \ Runge Software \文件夹复制到

<ProgramData>文件夹,覆盖即可。

资源下载价格10立即支付    升级VIP后免费升级VIP

1、注意本站资料共享下载交流均采用会员制,请联系加QQ3581613928微信txwy119。
2、不是24小时在线的,请耐心等待。
3、切勿外传资源,赚个积分得不偿失,后台记录一致的话直接封号!!!
4、求各位友站大佬放过,毕竟你在这边也是有相关记录的。
  1. pp说道:

    谢谢分享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