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MGlobal

关于RPMGlobal

RPMGlobal是一家专注于矿业行业领域培训、咨询、数据支持、软件开发的公司。

RPMGlobal通过上下文提供数据,从而在全球范围内转换采矿作业。

业务可以追溯到1968年,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我们为全球采矿业提供一流的咨询和顾问服务。

我们基于开放行业标准的企业方法将系统和信息无缝连接,以扩大整个采矿价值链的决策。

RPMGlobal在RPMGlobal的Enterprise Planning Framework上集成了计划,设计和调度以及维护和执行以及仿真和成本核算,RPMGlobal的Enterprise Planning Framework是采矿业唯一的数字平台,可提供对这些核心流程的洞察力和控制力。

RPMGlobal的咨询团队为全球采矿业提供从勘探到关闭矿山的最关键问题和机会。他们深厚的专业知识以及创新的文化和全球足迹确保了我们的采矿客户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旗下有3大板块,软件、质询、培训。

具体请看这里https://www.rpmglobal.com/about/

官方网站https://www.rpmglobal.com/

《RPMGlobal》

产品简介

主要以企业规划类软件和矿业计划软件两个大类,在行业内不是太出名。比较有名的可能就是
XPAC和XART

企业计划框架(EPF)

企业规划类软件

连接的系统和连接的信息导致决策的放大。企业集成与协作将为采矿公司实现下一波生产力改进提供所需的运营改进。RPMGlobal已认识到利用开放标准平台的强大功能,该平台可实现不同解决方案之间的无缝通信,以满足矿场的个性化需求。尽管大多数矿业公司已经在其企业职能(例如财务和人力资源)中实现了实施集成战略的价值,但他们并未将其扩展到技术采矿业务(TMO)。

《RPMGlobal》

ISA-95

企业规划类软件

RPMGlobal和ISA-95-创建采矿标准。ISA-95是采矿业世界上第一个被广泛采用的“开放”标准,该标准为供应链中所有重要的,日益自动化和相互连接的齿轮之间的数据流创建了无缝通信协议。

ISA-95是采矿业世界上第一个被广泛采用的“开放”标准,该标准为供应链中所有重要的,日益自动化和相互连接的齿轮之间的数据流创建了无缝通信协议。ISA -95的最新挖掘配置文件可实现真正的数字转换,并打破了当前的严格环境及其僵化的信息孤岛。没有这个标准,就不可能将信息技术和运营技术系统整合在一起,以将采矿业提升到繁荣和效率的新水平。

XECUTE

矿山计划与调度类软件

XECUTE通过使用自动化将计划与运营,3D跨团队协作以及集成设计和计划安排联系起来,使数据输入最小化,并最大化计划价值,适应性和敏捷性。

XECUTE与游戏风格的3D界面结合RPMGlobal的专有产品优化工具,使计划建立一个最佳的超短期的时间表,很容易理解和沟通,提供中期规划和业务执行之间的连贯联系。

XECUTE本质上是多用户的,因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可以提供更高水平的协作和计划效率。企业数据源为计划人员提供了最新的计划输入,并允许计划输出自动推送到下游系统,从而关闭了计划和执行之间的循环。

《RPMGlobal》

产品手册

XPAC

矿山计划与调度类软件

XPAC解矿山规划软件结合了RPMGlobal(RPM)40多年的深层采矿专业知识以及规划技术,数学和3D计算几何学的最新进展。

XPAC解决方案是一套基于商品的矿山计划软件解决方案,专门针对不同的商品和采矿方法而构建。XPAC解决方案100%无需脚本,由预定义的逻辑组成,与采矿工程师的默契知识结合使用时,该逻辑自动确定在一个或多个采矿操作中实际可行的方法。这种敏捷性使工程师能够快速响应市场并最大化产出,从而为股东创造价值。

产品手册

《RPMGlobal》

OPMS(露天矿)

矿山计划与调度

只有使用OPMS,您才能提取考虑到工作台进出和落料位置的实用采矿规则。与所有RPM解决方案一样,您可以在知道所有基本逻辑都已处理的情况下,自动在每个工作台上手动生成或设计斜坡,裁剪和制作爆炸。

OPMS是100%无脚本的,并且由预定义的逻辑组成,与采矿工程师的默契知识结合使用时,该逻辑自动确定在一个或多个采矿操作中实际上可以实现的目标。这种敏捷性使工程师能够快速响应市场并最大化产出,从而为股东创造价值。

产品手册

OPDS(露天钻石矿)

只有OPDS可以提取考虑板凳访问和下拉式切割位置实用挖掘规则。与所有RPM解决方案一样,您可以在知道所有基本逻辑都已处理的情况下,自动在每个工作台上手动生成或设计斜坡,裁剪和制作爆炸。

OPDS是100%无脚本的,由预定义的逻辑组成,与采矿工程师的默契知识结合使用时,该逻辑会自动确定在一个或多个采矿操作中实际上可以实现的目标。这种敏捷性使工程师能够快速响应市场并最大化产出,从而为股东创造价值。

产品手册https://www.rpmglobal.com/wp-content/uploads/mp/files/softwares/files/english-opds-brochure-compressed.pdf

OSS(油砂开发)

RPMGlobal的油砂开采的软件可以同时调度矿的枯竭和尾矿堤坝的建设,在施工质量全面控制和废物正在生产。现在,计划人员可以完全控制堤坝中不同废物类型的放置以及这些材料的季节性捕获率。

RPMGlobal的油砂采矿软件100%无需脚本,并且由预定义的逻辑组成,与采矿工程师的默契知识结合使用时,该逻辑会自动确定在一个或多个采矿操作中实际上可以实现的目标。这种敏捷性使工程师能够快速响应市场并最大化产出,从而为股东创造价值

产品手册https://www.rpmglobal.com/wp-content/uploads/mp/files/softwares/files/english-oss-brochure-compressed.pdf

OCCS(露天煤矿)

OCCS是建立在参数调度,防止无效开采顺序原则。自动化的规则,使其实际做严格的,长期的时间表,无需花费几个月建立的规则,但有很多细节的预算和短期计划。

OCCS是100%无脚本的,由预定义的逻辑组成,与采矿工程师的默契知识结合使用时,该逻辑自动确定在一个或多个采矿操作中实际上可以实现的目标。这种敏捷性使工程师能够快速响应市场并最大化产出,从而为股东创造价值。

产品手册https://www.rpmglobal.com/wp-content/uploads/mp/files/softwares/files/english-occs-brochure-compressed.pdf

OCPS(开放式溶盐)

使用OCPS,挖掘规则可以在空间上感知并提供对可以彼此接近执行的任务的控制。与地面处理系统的详细模型相结合,从矿道,铁路网络,破碎机,轴,它是更容易和更快的用户看到的约束,这些强加的生产。

OCPS是100%无脚本的,并且由预定义的逻辑组成,与采矿工程师的默契知识结合使用时,该逻辑自动确定在一个或多个采矿操作中实际上可以实现的目标。这种敏捷性使工程师能够快速响应市场并最大化产出,从而为股东创造价值。

产品手册https://www.rpmglobal.com/wp-content/uploads/mp/files/softwares/files/english-ocps-brochure-compressed.pdf

UGMS(地下层状金属)

伴随着地下采矿合金软件,挖掘规则在空间上认识,并提供控制,可以在彼此接近的要执行的任务。与地面处理系统的详细模型相结合,从矿道,铁路网络,破碎机,轴,它是更容易和重启的用户看到的约束,这些强加的生产。

地下采矿金属的软件是100%的脚本免费的,预先定义的逻辑,当其与采矿工程师的隐性知识相结合,自动确定哪些是实际可能跨越一个或多个采矿作业实现的组成。这种灵活性使工程师的能力,反应很快的市场,获得最大输出为股东带来价值。

产品手册https://www.rpmglobal.com/wp-content/uploads/mp/files/softwares/files/english-ugms-brochure-compressed.pdf

QS(采石场)

是否面临的挑战是石灰石的选择性提取和后粉碎混合的优化,或以最成本有效的方式聚集体的混合采矿,QS确保了最佳的生产选择用于所有采石场景。

QS是100%的脚本免费的,预先定义的逻辑,当其与采矿工程师的隐性知识相结合,自动确定哪些是实际可能跨越一个或多个采矿作业实现的组成。这种灵活性使工程师的能力,反应很快的市场,获得最大输出为股东带来价值。

产品手册https://www.rpmglobal.com/wp-content/uploads/mp/files/softwares/files/english-qs-brochure-compressed.pdf

SMS(地层金属溶盐)

地层金属矿有许多的不与传统的露天矿山中遇到的挑战,因为他们是浅薄和广泛。SMS是动态和灵活的,这意味着台可以是水平的,或者它们可以按照下面的地层的沉积物。

SMS是100%脚本的自由,和预先定义的逻辑,当其与采矿工程师的隐性知识相结合,自动确定哪些是实际可能跨越一个或多个采矿作业实现的组成。这种灵活性使工程师的能力,反应很快的市场,获得最大输出为股东带来价值。

产品手册https://www.rpmglobal.com/wp-content/uploads/mp/files/softwares/files/english-sms-brochure-compressed.pdf

SCS(煤矿陡帮开采)

陡煤矿使用露台采矿方法由于存款内煤层的性质。这些地雷可能是地质复杂,涉及许多薄煤层和有复杂的采煤方法,因此存在许多不与传统的露天矿山中遇到的挑战。SCS是专门为独此类型地质复杂的调度问题量身定做。

SCS是100%的脚本免费的,预先定义的逻辑,当其与采矿工程师的隐性知识相结合,自动确定哪些是实际可能跨越一个或多个采矿作业实现的组成。这种灵活性使工程师的能力,反应很快的市场,获得最大输出为股东带来价值。

产品手册https://www.rpmglobal.com/wp-content/uploads/mp/files/softwares/files/english-scs-brochure-compressed.pdf

注意:请原谅我用的是机翻,加上我翻译的严重不准确,希望谅解。

资源下载

暂时没有哈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