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Tekla Structures 2020 build 56544材料结构经典软件

关于软件

我想学结构的朋友,一定都知道Tekla吧,从我接触的时候软件大小仅60MB,现在已经2.6GB了,功能上有很大改善,推荐初学者使用,这个版本并非稳定版。

Tekla Structures是一种综合解决方案,可以使用各种结构材料(例如金属结构,预制钢筋混凝土产品和整体混凝土结构)显着提高工业和民用建筑的设计生产率。

Tekla Structures是一种建筑信息模型(BIM)软件,可让您根据任何材料和任何复杂性创建和管理准确,详细,易于使用的3D模型。Tekla Structures模型可用于从草图到生产,安装和施工管理的整个施工过程。

Tekla Structures可以与其他现有应用程序一起使用,也可以单独用作开发自己的工作流程的平台。开放平台支持互操作性和标准化。Tekla Structures通过使用Microsoft.NET技术实现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通过Tekla Open API与各种系统接口。例如,Tekla Structures支持以下标准格式:IFC,CIS / 2,SDNF和DSTV。Tekla Structures支持本机格式,例如DWG,DXF和DGN。

Tekla Structures配置:

Tekla Structures的“全面详细说明”是一种多功能配置,其中包括用于金属结构,预制混凝土产品和整体混凝土产品详细信息的模块。创建钢和混凝土结构的三维模型,以及自动生成图纸KM和KMD。

Tekla Structures,钢结构细部设计是用于钢结构设计的配置。用户可以创建任何金属结构的详细三维模型,并接收有关生产和地幔的相关数据,供项目中的所有参与者使用。

Tekla Structures,预制混凝土细部设计是一种标准配置,并补充了预制混凝土结构的重要预制特征。用户可以创建混凝土结构的详细三维模型,并接收与项目中所有参与者一起使用的有关生产和安装的相关数据。

Tekla Structures,钢筋混凝土细部设计是一种标准配置,并具有用于整体式钢筋混凝土产品细部设计的重要功能。用户可以创建整体钢筋混凝土产品的详细三维模型,并接收与项目所有参与者一起使用的有关生产和安装的相关数据。

Tekla Structures,Engineering是支持同步设计的标准配置。设计内部工程系统的金工和工程师可以在共享模型上进行协作。

《Trimble Tekla Structures 2020 build 56544材料结构经典软件》

新版功能

Tekla Structures 2020发行说明

查看以下有关此版本中许多新功能和改进的信息:

学习教材

《Trimble Tekla Structures 2020 build 56544材料结构经典软件》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安装及下载

等待更新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