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NA v9.6.1一款专业有限元分析仿真软件

软件简介

ADINA(自动动态增量非线性分析)是一种基于有限元方法的通用程序,用于工程线性和非线性计算。ADINA使您能够解决结构和温度问题,计算流量,进行多物理场和静电场模拟。在产品开发或生产期间实施该程序是降低原型生产成本并减少测试时间的最佳解决方案。ADINA程序所基于的现代计算方法将其与其他程序区分开来,因为它可以准确而可靠地解决非线性问题。

官方传送门:https://www.adina.com/

《ADINA v9.6.1一款专业有限元分析仿真软件》

特点功能

包装的主要特点:

  • 线性结构分析。
  • 高度非线性的结构分析。
  • 热分析。
  • 流体力学。
  • 线程与设计的交互。

NX Nastran使用ADINA作为非线性计算模块。

ADINA软件包包含以下模块:

  • ADINA Structures是用于计算实体和结构的静态和动态强度的模块。考虑到材料的非线性,大变形和接触,可以在线性和高度非线性设置中进行计算。
  • ADINA CFD是一个使用有限体积和有限元离散化对可压缩和不可压缩流体的流动进行建模的软件包。
  • ADINA Thermal是用于解决固体和结构中传热问题的软件模块。
  • ADINA-FSI是设计用于分析流动与结构相互作用的模块,由于位移大,无弹性,接触和温度依赖性大,可以考虑材料的高度非线性行为。
  • ADINA-TMC是一个软件模块,旨在解决因热现象影响强度而反之亦然的相关热强度问题。
  • ADINA用户界面(AUI)是一个预处理器和后处理器模块,使您可以创建和编辑几何和有限元模型并可视化计算结果。与综合大楼的所有模块兼容。

附加模块:

  • ADINA Modeler(ADINA M)是一个使用Parasolid图形核心的AUI嵌入式模块,并提供实体建模以及使用Parasolid(Unigraphics,SolidWorks,Solid Edge)与其他CAD系统的直接交互。
  • 用于I-DEAS的TRANSOR,Patran-一个单独的模块,允许您将数据导入I-DEAS和MSC.Patran格式到ADINA并从ADINA导出

下载安装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注意暂未上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