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lling Office 4.0一款可编程钻井设计优化软件破解下载

软件简介

Drilling Office是一套集成的编程软件,工程师可以使用集成而全面的设计来优化钻井程序。程师可以通过集成和全面的设计优化钻井计划。包含多个功能组件,使用软件,用户为用户提供一整套先进的,基于PC的钻井应用,支持钻井工作流程。 Drilling Office是Schlumberger Information Solutions基于POSC *的GeoFrame项目数据库的一部分,用于应用程序集成,可以在应用程序和学科之间共享数据。 该产品鼓励勘探,生产和钻井学科之间的项目信息的有效沟通,提高效率,从而降低钻井和生产石油和天然气的成本。
//20200506更新下载地址

软件功能

数据浏览器:一个易于访问Drilling Office数据的程序
测量编辑器:使用户能够计算和分析映射方向。
井设计:几何设计制作
紧密方法:使用户能够分析崩溃风险。
Power Draw:操纵在Drilling Office中创建的图形输出
DrillSAF:执行扭矩和拉力分析以及BHA方向分析
液压系统:分析孔清洁​​和压降的真实轨迹
DrillViz:3D可视化软件,可自动确定模型尺寸,显示贴图和掩盖点并重新计算EOU
DrillMap:通过演示潜在的钻探危险和复杂的地质力学模型,以易于钻探的实际使用格式,提供有关钻探收益的信息。
OpenSpirit客户端:添加了在Drilling Office和GeoFrame之间移动目标和电路的功能
RiskTRAK:风险管理工具,可为钻探过程提供结构化的知识方法。
Sidekick:先进的气体冲击模拟器,适用于开发气体冲击和流体动力学模拟

《Drilling Office 4.0一款可编程钻井设计优化软件破解下载》

下载安装

安装需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SP-2),Windows NT 4.0(SP-6)
Microsoft Office 2000或更高版本
笔记本电脑(最低):64 MB内存和4 GB硬盘
笔记本电脑(推荐):128 MB内存和4 GB硬盘
台式机/服务器:256 MB内存和20 GB硬盘
屏幕分辨率:1024 x 768
Microsoft Internet浏览器5.5

安装指南就不放了,个人感觉兼容性应该不会太好。WIN10系统未测试。win32可以跑,操作手册:点击这里

安装包+破解补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解压密码

#解压密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acmder001说道:

    谢谢分享

  2. cosldrillingzn28说道:

    能安装吗

  3. 身不由己说道:

    win7系统提示缺 ORASQL8.DLL文件 :.......

    1. 山涧小石说道:

      是甲骨文的是数据库,我写个教程吧

  4. 身不由己说道:

    谢谢。神人也

    1. 山涧小石说道:

      建议安装不了,在这里反馈情况

      1. 身不由己说道:

        win7系统提示缺 ORASQL8.DLL文件 ,安装失败.....不懂是啥文件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