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um CircuitStudio V1.1.0 Build 44421一简单快捷的PCB电路设计软件

描述

Altium CircuitStudio是用于PCB设计的简单而强大的软件。该软件提供了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不仅可以加快设计速度,而且还提供了一组功能强大的功能,供用户专业使用。该软件的优势是基于简单的原理图捕获和项目管理工具以及功能强大的电路板引擎,该引擎支持对这些电路板进行3D编辑。该工具中嵌入的基本工具使您能够计划和记录板子,并提供生产信息,这些想法将使您的想法在计算机屏幕上成为现实。

特征

  • 强大的原理图编辑工具可让您完全控制电路设计过程
  • 分层多页设计
  • 供应链信息实时
  • 综合图书馆
  • 健康测试系统和检查电气法规
  • 导入DXF文件以与MCAD软件直接通信

《Altium CircuitStudio V1.1.0 Build 44421一简单快捷的PCB电路设计软件》

所需系统

  • Windows 7 32位
  • 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或同等产品
  • 4 GB RAM
  • 1.2 GB硬盘空间(安装+用户文件)
  • 英特尔集成显卡HD4000或同等产品,支持DirectX 9.0c和Shader model 3(或更高版本)
  • 主监视器1280×1024屏幕分辨率,DPI缩放不超过100%
  • USB2.0端口(如果连接到3D鼠标)
  • DVD驱动器
  • Adobe®Reader®(8或更高版本)
  • 网络连接
  • 最新的网络浏览器
  • Microsoft Excel(物料清单模板必需)

下载安装

注意事项

run CircuitStudioSetup.exe and install program.
don`t run program.
copy Dxp.exe from Crack folder to c:\Program Files (x86)\Altium\CS and replace.
-----------------------------------------------------------------------------------------------
运行CircuitStudioSetup.exe并安装程序。
不要运行程序。
将Dxp.exe从Crack文件夹复制到c:\ Program Files(x86)\ Altium \ CS并替换。

源程序+破解补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解压密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po1说道:

    感謝分享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