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profi 2020.05 build 200402一款基于cad二次开发的建筑设计软件破解下载

关于软件

CADprofi HVAC&Piping是用于建筑技术设备设计的参数化CAD应用程序。支持所有类型的技术安装:供暖,通风,空调,管道和管道。

CADprofi Mechanical包含各种符合DIN,EN,ISO和国家标准的标准化零件,钢筋,型钢和其他组件。该库包括用于设计热交换器和其他设备的螺栓,螺钉,垫圈,螺母,接头,铆钉,螺柱,角钢和零件。出色的图表和项目编辑器极大地方便了液压和气动系统图纸的创建。

CADprofi Architectural可用于创建建筑平面图,横截面和立面视图。方便的应用程序功能有助于多层墙的设计,建筑尺寸和结构描述的快速创建。该模块包括一个完整的窗户,门,家具和其他家具库。作为附加功能,该应用程序可用于设计疏散和消防计划。

CADprofi Electrical可用于设计复杂的对象,例如电力,照明,低压系统,电信,安全系统和天线装置。该应用程序包含数千种电气元素和符号(灯,开关柜等),为设计布线和电缆通道提供了简便的方法。其中最有用的功能是电路的自动编号(寻址),以及方便的设计和编辑接线图。

《CADprofi 2020.05 build 200402一款基于cad二次开发的建筑设计软件破解下载》

下载安装

安装简单说明

Builddate:    22/05/2020
Programname:    CADprofi2020.05build200402
Protectiontype:    custom
Cracker'snames:    raduga_fb
Instructions:    Unrarandinstalltheapplication.
StartCADprofiasadmin,whenregistration
screenappearsstartkeygenandenter
17digitserialnumber(fromtheright
keygen'sfiled)inthe'SerialNumber'field
oftheregistrationscreen.PressAddbutton.
Copy'ComputerID'fromtheregistration
screentothetopleftfieldofthekeygen.
Activationcodewillbegeneratedinthe
bottomleftfield.Copyittothe
registrationscreen.PressOK->Lockbuttons.

源程序+破解补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解压密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没有说道:

    你好,这个软件提示演示版已过期,可有解决方法,谢谢!

    1. 山涧小石说道:

      我先尝试一下,回头更新下rebuilt

  2. 没有说道:

    :exclaim: 总是下载一半提示无法下载,需要授权

    1. 山涧小石说道:

      邮箱对不对,对了发你邮箱,密码还是这个密码

      1. 没有说道:

        是对的,谢谢

    2. 山涧小石说道:

      已发送 :razz:
      或者用这个链接https://ws28.cn/f/2oaogbfdffr

  3. 没有说道:

    :razz: 正常下载不

    1. 山涧小石说道:

      只要标签上有已上传就代表程序上传了,有已测试就代表已经测试安装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