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soft Metashape Pro v1.6.3 build 10723老牌数字化摄影测量软件

软件概述

这个软件可能比莱卡的软件要简洁好多,推荐测量狗可以试试,Agisoft Metashape Professional是一款先进的软件,可最大化摄影测量功能,还包括用于分析和后处理的机器学习技术,可让您获得最准确的结果。

Metashape允许您处理使用RGB或多光谱相机(包括多相机系统)获得的图像,将图像转换为密集点云,纹理多边形模型,地理参考正射影像以及数字高程/地形模型(DEM / DTM)。

进一步的后处理使您可以从模型表面去除阴影和纹理变形,计算植被指数并创建用于农业活动的处方文件,自动对密集点云进行分类等。

能够导出到所有外部后处理程序包的功能使Agisoft Metashape Professional成为了一种多功能的摄影测量工具。官方地址:传送门

软件功能及版本说明下载:传送门

《Agisoft Metashape Pro v1.6.3 build 10723老牌数字化摄影测量软件》

软件下载

Build date    12062020
Program name    Agisoft Metashape Pro v1.6.3 build 10723 x64
Protection type    RLM
Cracker's names    raduga_fbLAVteam
Instructions    Unrar and install the app.
Copy patch. to the installdir
Apply copied patch.
---------------------------------------------------------
建立日期12062020
程序名称Agisoft Metashape Pro v1.6.3 build 10723 x64
防护类型RLM
说明卸载并安装应用程序。
复制补丁。 到installdir
应用复制的补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Dust说道:

    整一个试试;百度到只要要电魂的那个,算了算了

  2. jslv77说道:

    不错的软件,下载下来学习下

  3. spacer说道:

    注意网上的 1.63 都是 10711 的,有几个关键 bug影响使用,所以官方马上出了 10723,10732 后续两个版本,全网找不到 10732,你的是 10723 的?

    1. 山涧小石说道:

      今天晚上更新,我写的是10723就是10723的,毕竟不能忽悠网友

    2. 山涧小石说道:

      兄弟明天过来下载吧,我手头还有几个活没干完,干完就找个地方传上去

    3. 山涧小石说道:

      兄弟已经上传了,欢迎测试

  4. spacer说道:

    等待更新!加油!

    1. 山涧小石说道:

      只要你需要明天立马先临时传一个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