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Infinity v3.2.1.3319专业的图片遥感测绘软件

软件简介

Leica Infinity-来自Leica Geosystems的直观办公软件-取代了当今的Leica Geo Office Surveying,它具有灵活,快速地处理来自任何地方办公室的现场数据和信息并将其传输的能力。如今,与以往相比,所有项目都需要一个工作流程。为了满足这一需求,开发了Leica Infinity:具有智能信息架构的友好智能软件平台,为组织工作流程开辟了无限可能。结果是提高了效率,透明度,并简单地改善了整个拍摄过程。

(可选)该程序具有以下模块和功能:

  • 全站仪处理
  • 高度调节的校平处理
  • 3D调整
  • 处理表面
  • 处理扫描结果
  • 单频和多频GNSS处理

Leica Infinity将为您的项目执行各种类型数据的复杂处理:TPS,GNSS,图像,扫描。可以轻松地编辑,归档和导出多种数据格式,并将其导出到CAD应用程序(设计系统),而不会因完整性和转换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困难而“挣扎”。这不仅适用于来自各种类型工具的数据,而且还适用于从不同站点和调查团队收到的数据

《Leica Infinity v3.2.1.3319专业的图片遥感测绘软件》

下载安装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67286513。

注意暂未上传

  1. chongchong说道:

    感谢版主,怎么下载.

  2. leo说道:

    这个可以下载吗?感谢分享!

    1. 山涧小石说道:

      欢迎测试,当然不能用可以再回复

      1. leo说道:

        没有下载地址啊,版主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