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ROTON NormCAD v11.5 结构设计cad下载

软件简介

PS:软件虽好,可惜只有俄语版本,据说执行的也是俄罗斯标准,NormCAD根据SNiP进行建筑结构的计算,并准备设计文档以提交给客户和检验机构:

  • 计算钢结构(通过弯曲型材计算梁,实心和复合截面的柱,瓦楞纸板和桁架节点);
  • 钢筋混凝土结构的计算(梁,柱,墙和楼板的计算:钢筋的选择,横截面的检查-包括三通和工字梁,偏心偏心压缩,圆柱和具有分布钢筋的柱的计算,抗裂性,挠度检查,压碎计算和冲孔);
  • 计算石材和砌体结构(检查部分-矩形和三通,用于中心和偏心压缩,拉伸,剪切,抗裂和压碎);
  • 基础计算;
  • 热工程计算(对壁,涂层,天花板和半透明结构的传热和蒸汽渗透性的抵抗力)。
  • 其他建筑和工程计算。

其主要优点是,今天它是唯一以文本文档(Word格式)形式进行计算的程序,类似于经验丰富的设计人员手动创建的程序,从而可以轻松控制计算的任何部分。

关于此处的 11.5版中的新功能

《SAPROTON NormCAD v11.5 结构设计cad下载》

软件特色

1.该程序允许您执行构造中最常用的大多数计算
。2.不仅发布最终或中间结果,而且以熟悉的形式发布详细的公式报告。这有助于合理解决有争议的问题,提高计算的可靠性。
3.在轮询模式下方便的数据输入。程序本身将确定尚未输入的数据,并提出要输入的数据。简单对话框。
4.数据在输入时受到控制,但是为了简化起见,该程序专为精通计算的计算器而设计。
5.该程序可用于教育目的,因为 揭示了整个计算过程。
6.可以根据手册到SNiP的现成示例进行计算。
7.可以计算任意形状的截面。
8.以图形形式获取信息的能力。
9.选择参数的最佳值
10.根据规范要求评估其他程序的结果表。
11.打开计算算法。内置编程语言。
12.可以根据GOST将报告连同框架和标题栏发送到Word。
13.该方案编写的报告被审查机构接受。
14.该程序被数百个设计组织使用。
15.低成本:“建设19”计划-20,900卢布;“混凝土”-14,000卢布;“金属19” – 12,400卢布;“建立19”网络为3个用户-24035卢布。免费升级。
折扣:购买2至10或更多份时,折扣为10%-45%。
此外:为教育目的而提供的教育组织和具有国家专业知识的组织可享受50%的折扣;
个人折扣为25%。

软件下载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山涧小石说道:

    SAPROTON的软件是非常不错的

  2. 山涧小石说道:

    还是很良心的岩土软件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