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wik.So V2017.1版 矿业设计规划软件|版本更新-实战安装|破解下载

软件说明

首先说一下哈,本片文章只是个预告,前几天一个同行请我帮忙调试个系统(要批量的给单位安装的),从他那里得到了Deswik suite V2017(已更名为Deswik 2017.SO)和Deswik suite V2018的安装包,由于害怕计算机硬件的不同导致兼容性不好,所以我特地将环境包和软件包进行了剥离,并进行了简单的绿化,昨天已在朋友的电脑上远程调试成功。完事后我将剥离包下载到本机,由于我个人用的系统和大部分人的系统还是有点区别(坑爹的工作站系统,1908版),所以本机以失败告终,当然了大部分的WIN10系统软件问题都是由于UAC(算是解决了)、环境库(搞不动)、管理员文件夹路径(这个已经通过修改注册表解决)。但是在朋友的WIN10专业版,调试成功。

个人计划调试完毕后,征得朋友同意,将Deswik suite V2017和Deswik suite V2018发出来给大家使用。当然我只是说下安装方法而已,破解工作是前人基础。

Deswik 是一款专业的采矿业规划软件,新版本拥有4个模块,分别为cad、数据库等。拥有强大的CAD引擎,可以进行采矿的模拟、设计、分析、调查等,支持制作出交互式甘特图和PERT网络图,为用户进行采矿规划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Deswik是一家全球性的咨询和技术公司,致力于为采矿业的各个领域(包括露天矿,地下煤炭,露天矿和地下金属)提供以效率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我们由采矿工程师和软件开发人员组成的敬业团队,通过我们的软件,咨询和培训产品,为客户提供可衡量的价值的解决方案

《Deswik.So V2017.1版 矿业设计规划软件|版本更新-实战安装|破解下载》

软件截图

《Deswik.So V2017.1版 矿业设计规划软件|版本更新-实战安装|破解下载》

软件下载

挖坑中,等待更新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杰特船长说道:

    学习练习下

  2. 布莱恩特说道:

    学习

  3. 苦茶说道:

    稀缺资源,看看

  4. Shakil说道:

    学习

  5. alphacx说道:

    看一下啊

  6. puke说道:

    学习下

  7. davyy说道:

    看看

  8. 西地矿工说道:

    谢谢分享

  9. wrl2371说道:

    顶,干货资源

    1. wrl2371说道:

      站长能不能分享一下 :smile:

  10. BOAT说道:

    稀缺资源,顶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