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矿井空气再循环系统设计

再循环可以定义为矿井风流流经同一地点一次以上的任何部分。

Ventsim视觉高级用户可以使用新的循环模拟程序,测试通过在矿井仿真模型计算每个气道循环。该功能提供了对矿井可能控制或无法控制的循环部分的基本信息,并允许用户表的潜在影响,这种循环的后果。

此外,虽然这并不一定表明多少的空气已经循环在矿井的其他部分,有一次选择“循环流的再循环空气在所有下游的标题提出的最大数量。

激活循环功能,如前只需按下再循环按钮,立即显示结果。对于大模型具有明显的回流,警告可能会显示指示的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计算。

《高级矿井空气再循环系统设计》颜色会自动改变显示再循环率。下游回流替代数据显示(“循环流”)可以选择从颜色或数据”菜单组的污染物。

在某些情况下,空气小循环(例如,空气泄漏的密封门下)可能是不可避免的,特别是在高压力的存在。如果这有助于一个相对较低的总循环率,这通常可以忽略,虽然允许量可能需要评估风险危害如热,烟雾和气体积聚。此外,在一个选项工具>设置>气流模拟菜单限制下循环流动报告。

鸿沟咨询建议允许的数字不超过5%循环由于泄漏,然而这个数字是高度依赖型和矿山的情况。比如一个煤矿,随着甲烷潜在的堆积可能会觉得这是不可接受的,而在通风良好的金属矿山可能感到舒适,超过这一水平。

应该指出的是,在一些国家规定不允许任何再循环。而监管部门通常是同情小回流泄漏,各矿应在“设计”循环检查自身的监管要求(是否可控或不可控的)在他们的矿山模型。

《高级矿井空气再循环系统设计》

循环显示各区域的精确率。本设计显示在一个坡道设计接受的循环水平。

《高级矿井空气再循环系统设计》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