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rawSoft Edraw Max 9.3.0.712多语言破解版-强大的图标绘制软件

软件描述

Edraw Max是最完善,最畅销的EdrawSoft软件,用于设计和绘制各种图表,表格,流程图等。使用此程序,可以设计各种组织结构图,LAN网格,网站设计图,数据库图,UML图(统一建模语言的缩写,表示集成建模语言),以及各种情况。显示活动过程所需的内容。

软件特征

  • 易于使用,无需特定知识
  • 在软件及其输出中使用矢量图形,因此可以在不降低质量的情况下按所需尺寸使用。
  • 具有超过6000种不同符号和超过2000种不同矢量剪贴画的广泛库
  • 在布局上应用各种颜色,阴影,透明度和…
  • 支持表格类型
  • 支持透明的PNG作为轮廓视图
  • 查看对设计所做的更改
  • 与Office套件软件的集成和协调
  • 能够添加链接
  • 支持大幅面打印以及在几篇论文中打印版面

《EdrawSoft Edraw Max 9.3.0.712多语言破解版-强大的图标绘制软件》

下载安装

所需系统

  • 10 / Windows 2000 / XP / 2003/2008 / Vista / 7/8 / 8.1
  • 256MB RAM
  • 700MB硬盘空间
  • 奔腾®III,750MHz处理器
  • 1024×768或更佳的显示器分辨率

简单安装教程

- Install app
- Replace both patched files in the program directory
- Either block via firewall or go offline, start app
- Go to Help Menu / Activate / Open Keygen, Important: DON'T touch Patch button!!, click "Generate"
- Copy License Name and License Code from keygen to Activation dialog. Don't close keygen yet!
- As you're offline, you will get "Activatiof failed error" Click OK.
- Copy Activation code from keygen to Activation code part of activation dialog now. Click "Activate Manually". Re-start app. All done!
521/5000
- 安装应用程序
-替换程序目录中的两个补丁文件
-通过防火墙阻止或脱机,启动应用程序
-转到“帮助菜单” /“激活” /“打开密钥生成器”,重要:不要触摸“补丁”按钮!!,单击“生成”
-将许可证名称和许可证代码从密钥源复制到“激活”对话框。 暂时不要关闭Keygen!
-离线时,您会收到“激活失败错误”的提示。单击确定。
-现在将激活码从密钥生成复制到激活对话框的激活码部分。 单击“手动激活”。 重新启动应用程序。 全做完了!

安装指南

安装程序,然后替换在安装位置的Crack文件夹中安装的ObjectModule.dll文件,断开Internet的连接,然后运行该程序。单击帮助菜单,然后选择激活。现在,在Crack文件夹中运行Keygen文件,然后单击Generate。在激活窗口中复制由Keygen生成的许可证名称和许可证代码,然后单击“确定”。收到激活失败错误消息后,单击确定以离线激活激活窗口。现在,复制Keygen生成的激活代码,最后单击“手动激活”。

下载地址

安装程序+破解补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压缩包密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那是不变的传奇说道:

    感谢分享软件,希望多一点资源

  2. alice2021说道:

    感谢分享,了解一下

  3. cheng_lu说道:

    感谢分享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