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sim 4风扇曲线设计

准确地进入风机曲线数据的繁琐的工作已经解决了。

Ventsim™4介绍了风机性能曲线的数字化,在实际风机曲线数据表可以导入Ventsim™迅速进入Ventsim™风扇数据库。

《Ventsim 4风扇曲线设计》

风扇曲线文件(PDF文件或扫描图片)可以下载到Ventsim™风扇的数据库表。然后用户可以转换并导入一系列风机叶片的曲线在几分钟内™Ventsim。

遵循这些步骤:

  1. 一次风机数据表已下降到风扇的数字,定义区域允许用户突出显示框周围的图表部分的表。如果有多个图都在表(其他曲线等数据,然后地区电力)可以分别定义每个图。
  2. 最小和每个图区域定义最大值然后进入右下角。
  3. 这个添加点函数允许鼠标来点击沿风扇曲线,跟踪曲线。点是数字化和自动进入风机数据库。切换到不同的数据类型,如果其他部件如电风扇曲线。(提示:最大化这种形式有助于使图区大屏幕上)
  4. 额外的风扇曲线的变化(如不同叶片角度)可以通过点击“+”在数据网格的电子表格最上面的符号。重命名每个曲线如果点击粉丝名称权所要求的变化。
  5. 当完成后,按“确定”,和所有的风扇模型将可以使用在你™Ventsim模型。
  1. 现代矿业说道:

    fans数据可以通过收集百度云数据上传到数据库便于调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