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Tekla Structures 2020 SP3 build 62435著名的结构设计软件

软件简介

Tekla Structures是一种综合解决方案,可以使用钢,预制混凝土产品和整体混凝土结构等各种结构材料显着提高工业和民用建筑设计的生产率。

Tekla Structures正在构建信息建模(BIM)软件,使您可以从任何材料和复杂性创建和管理准确,详细,设计友好的3D模型。Tekla Structures模型可用于从草图绘制到制造,安装和施工管理的整个施工过程。

Tekla Structures可以与其他现有应用程序一起使用,也可以单独用作开发自己的工作流程的平台。开放平台支持互操作性和标准化。Tekla Structures通过使用Microsoft.NET技术实现的API通过Tekla Open API与各种系统连接。例如,Tekla Structures支持以下标准格式:IFC,CIS / 2,SDNF和DSTV。Tekla Structures支持本机格式,例如DWG,DXF和DGN。

Tekla Structures配置:

Tekla Structures的“完整详图”是一种通用配置,包含用于金属结构,预制混凝土产品和整体混凝土产品的详图模块。它提供了钢和混凝土结构的三维模型的创建,以及KM和KMD图的自动生成。

Tekla Structures,钢结构详图是用于设计钢结构的配置。用户可以创建任何金属结构的详细三维模型,并接收所有项目参与者使用的生产和处理相关数据。

Tekla Structures预制混凝土详图是一种标准配置,并补充了重要的预制详图功能。用户可以创建混凝土结构的详细三维模型,并接收与项目中所有参与者一起使用的相应生产和安装数据。

Tekla Structures,钢筋混凝土细部是标准配置,并补充了整体混凝土细部的基本功能。用户可以创建整体钢筋混凝土产品的详细三维模型,并接收与所有项目参与者一起使用的相应生产和安装数据。

Tekla Structures,Engineering是支持同步设计的标准配置。钢铁设计师和内部工程系统工程师可以在共享模型上进行协作。

英文学习资料: 传送门

《Trimble Tekla Structures 2020 SP3 build 62435著名的结构设计软件》

以往版本

https://shikey.com/2020/03/18/trimble-tekla-structures-2020-build-56544.html

本次更新

具体请看官网介绍:https://teklastructures.support.tekla.com/2020/en/rel_cover

Tekla Structures 2020发行说明

欢迎来到Tekla Structures 2020!

查看以下有关此版本中许多新功能和改进的信息:

软件下载

目前还在更新中,如有需要请留言免费获取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发表回复